Li羊*

https://episode.cc/about/Lily21374304(EP艾比索:主要文窩)|產糧產得慢條斯理

© Li羊*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快】Who

※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鬼東西系列

※極短打、真‧草稿流、快新快無差

※OOC、自我放飛On

  工藤新一總覺得好像有個人一直沒有出現,但他早已忘了那人的名字。

  「是誰呢?」——骨節分明的手指托著下巴,他倚在年數已大的紅磚牆上,陷於思考之中。


  他只依稀記得對方頂著一頭亂髮,然而臉龐什麼的,老早就模糊不清了。

  「還有什麼特徵呢……」他皺起眉來,企圖想起更多。

  工藤新一從西裝口袋中掏出一朵奄奄一息的藍色妖姬,枯萎的地方宛若咖啡潑濺造成的痕跡,讓他有種嗅到失落氣息的錯覺。

  這是是對方硬塞給他的浪漫情趣,惹得他一個大男人渾身不舒服,但卻也沒怎麼推拒。

  它就像是帶有靈性的線索一樣,引著他來到了那第一次撞見彼此的地方,讓他偎在建築物的一角等待,然後思考。


  太陽緩緩渡入天空之下,一輪明月悄悄竄了太陽的高位,透著冷清白光。

  冷風掠過工藤新一的身旁,他怕冷地縮了縮身子,盯著手中那朵殘破的玫瑰,克難地想著自己是否該結束這荒唐的決定——


  「唉?你不是?」


  一道與自己幾乎出如一轍的聲線傳入工藤新一的耳中,他發抖著抬頭,如願以償地看見了那與印象相同的亂髮——以及對方那帶有青春氣息的、與他幾近相同的俊挺五官。


  「啊啊,你終於……」出現了啊。

  工藤新一扯開了一抹不太好看的笑容,朝向對方直直倒過去。


  然後,江古田鐘樓再度開始了一再循環的報時敲鐘。


-After-

  黑羽快斗扛著工藤新一,滿臉苦惱。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家宿敵會大老遠從米花町跑來江古田,也不了解有什麼執著驅使著對方在冷瑟夜晚下還硬要站在鐘樓旁,明明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是在顫抖著的。

  規律卻急促的呼吸聲鑽入他的耳,工藤新一嚷了幾句含糊不清的話,但黑羽快斗並沒有聽清楚——又或是,他果斷選擇了放棄把那些話聽個透徹。


  工藤新一的話,讓黑羽快斗覺得自己會忍不住想要每天出現在他的面前變玫瑰耍浪漫。

  然而,黑羽快斗更想在對方清醒後告訴他——

  「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我在你面前消失太久。甚至久到像現在這樣,幾乎把我給忘了。」



沒開Word備稿的真‧草稿流,我不知道究竟自己寫了什麼鬼,但是寫得很愉快。

其實前些日子有上傳一篇作品,但被LOF謎之屏蔽掉了,嗯,所以我正在研究是哪些用字被禁止了,也是一篇自我放飛下的產物_(:3/ㄥ)_(←最近以自我放飛為樂

文章發想是來自三天定律,就是要讓人記得的話,最好在三天內再say hello一次。

對,我現在正糾結在三天定律上,因為我和一個人要了聯絡方式,但連Hi一聲都不敢。(#

评论
热度(25)
2018-06-03